春江雪23

23

在我们大梁皇帝陛下对自己的爱情偷偷埋藏的时候,我们的少阁主同志正在苏宅忏悔呢,“小苏,我对不起你,我把你的景琰睡了,而且好像睡了还不想走,这一点也不是我的作风啊,我一直都是万花丛中过的,本来想着是得不到才一直恋恋不舍的,可是现在得到了我还是不想走,怎么办?”蔺晨对着梅长苏的卧榻念念碎,没人理他,也没人回他,连飞流都在叫了他两声没反应后自己去找列战英玩了。

蔺晨觉得自己这次栽了,问题是自己栽了也就算了,琅琊阁可是从来不涉庙堂事的,要是自己栽进去了,琅琊阁可怎么办啊?自己的老爹怎么就生了自己一个儿子呢?蔺晨忏悔完就开始正视自己的问题了,想了半天,断袖也没什么,没有子嗣他好像也没那么在乎,唯一的问题似乎就是琅琊阁了,于是一不做二不休就去找老爹搞定琅琊阁的事了。

自己这个比他还野的爹真是不好找,追了两个月终于追到了,听自己儿子一说情况,翻了两个白眼,“不涉朝堂是我说的,我看那几个皇帝没一个顺眼的自然不想管,至于你,爱管不管,现在起你是琅琊阁阁主了,以后没事少烦我,喜欢男人女人我不管,自己想好了带过来给我看看就好”说完把阁主令牌一丢,头也不回就走了。蔺晨再次确定自己不是亲生的,不过既然琅琊阁的问题解决了,他就要去找他的小琰琰了,上次什么也没说就走了,他家小琰琰会不会以为他始乱终弃啊,哎呀呀,不行要快点回去。

结果我们蔺大阁主回到金陵就听到一个普天同庆的好消息,我们皇帝陛下要大婚了,什么,什么,什么,蔺大阁主在苏宅转了几圈都没反应过来,不是一直不结婚嘛,这怎么突然就结了呢,难道是那晚没伺候好,还是自己太着急把人家弄疼了,让皇帝陛下确定自己是喜欢女人的而不是他蔺晨,还是说皇帝陛下发现自己被一个男人睡了很不甘心,所以要找佳丽三千了,蔺晨把这些乱七八糟的念头从自己的脑袋里清除出去,决定去找皇帝陛下谈谈。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