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山雨12

当初夸我勤劳的人现在应该后悔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当祁峰出现在蔺晨和萧景琰面前时,萧景琰正努力把自己塞成仓鼠,所以当他用一双滴流圆的眼睛看着祁峰时,祁峰觉得自己的小心脏漏跳了一拍,然而萧景琰就看了那么一眼就又专心致志的去和盘里的菜做斗争了,“这人有点眼熟,但是我应该不认识,那就应该是蔺晨的朋友,蔺晨的朋友和我没关系,我继续吃好了”这是萧景琰看了一眼后得出的结论。

蔺晨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成锅底,“祁公子,没事就请不要打扰我们吃饭”蔺晨费了很大劲才控制住不去揍祁峰,然而祁大公子显然没什么眼力劲儿,“上次和景公子相谈甚欢,今日虽无醉仙酒,但是翠仙居的醉红颜也是一等一的,不知景公子是否赏光?”祁峰等了一会儿见萧景琰只顾着吃压根没回他话,哦,说不定压根没听清他在说什么,面子有点过不去,蔺晨看到这不禁笑了起来,“景公子,感情都没查清楚人姓谁名谁啊”念及此,蔺晨的脸色好了很多,听到萧景琰的话,蔺晨简直觉得不能更好了,差点没笑趴下,“景公子是谁啊?你是谁啊?你是不是认错人了啊?”萧景琰好不容易从碗里抬头,一脸无辜的看着祁峰问道。看着蔺晨快抖成筛糠了,祁峰的脸色也一点一点黑了下去,“蔺晨,你笑什么呢,这么好笑?”萧景琰一脸莫名的看着蔺晨问道,“没,没什么,这位祁公子认错了人了,景琰你快吃吧,吃好了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”蔺晨边笑边说,完全无视了祁峰,祁峰还想说什么,看到萧景琰又埋头苦吃了,想着自己是不是不应该带酒带吃的啊,刚想开口,就见萧景琰抬头,一脸期待的看着蔺晨说“我吃好了”,蔺晨看萧景琰彻底无视祁峰,开心的不要不要的,放了一块银元,拉着萧景琰就走,留祁峰一个人在风中凌乱。

“那人是谁啊?我看着眼熟,我们之前和他见过吗?”出了门萧景琰问道,“无关紧要的人,琰琰不用在意,下次再见到就直接无视就好了”蔺晨拉着萧景琰的手往城南走,“为什么呀?那人好像认识你啊”萧景琰问道,“啊呀,我在江湖上好歹也小有名气,认识我的人想认识我的人多了去了,要是我都一一结交,那我们还玩不玩了啊?”蔺晨回到,萧景琰想想觉得有理,琅琊阁在江湖上那也是响当当的,想认识蔺晨的人的肯定很多,“那景公子是谁啊?”蔺晨听萧景琰这么一问,脚下一滑,险些摔了,“额,那是我以前行走江湖的化名”,蔺晨胡诌道,“哦,这样啊,我还以为那人认错人了呢,对了,你要带我去哪里啊?”萧景琰吃饱饭就成问题宝宝了,“到了你就知道了”说着带着景琰往前走,越走人越多,蔺晨把景琰往自己身边又拉了拉,“到啦”萧景琰看着灯火通明的十里长街,有点傻了,“这是庙会,里面有很多好玩的”蔺晨解释道。

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