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江雪10

10

蔺晨觉得坐马车比骑马难受多了,好不容易熬到驿站,坐了一天马车的蔺少阁主直喊腰疼。

“也不知道是谁非要挤在马车里的”列战英一边嘟囔,一边去拴马,刚要去车上扶陛下,就看到刚还在喊腰疼的肥阁主,已经把陛下抱下车了,而且还一路抱到房里安顿好才下来和他们一起用餐。

“我是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,列将军也不用一直看我吧,从吃饭到现在,你已经看了我十八次了,你不会看上我了吧”蔺晨一副吓到的表情

“呸”列战英差点把吃下去的饭吐出来

“谁看上你啊,只是蔺先生对我们陛下”列战英惊觉自己说错了立马改口“我家公子,太尽心了吧,其实照顾我家公子的事由我来做就好了,不好太麻烦公子的”列战英说道

“你,你这笨手笨脚的,把你家公子摔了,碰了,到时候还不是要我来治,还是我辛苦点好了”蔺晨一点也不想别人碰萧景琰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他真的不喜欢别人碰萧景琰,他自己也被自己的想法给惊到了,当然,我们的肥阁主肯定是不会表现出来的。

吃完饭,蔺晨要任劳任怨的照顾皇帝陛下,所以理所当然的进了萧景琰房间,列战英虽然觉得不妥,但也找不到什么理由,就由蔺晨去了,他也累了一天,正好可以休息下。

蔺晨盯着床上粉雕玉琢的人儿发呆,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好看呢,一个男人的头发怎么可以这么软这么舒服呢,肥阁主忍不住去摸萧景琰的头发,再看看自己的,虽然够长也够多,但是就是没人家的好看。

论颜值,他蔺晨也是数一数二的,就算潘安再世也不一定有他帅,但是论美,他自认比不过萧景琰,那斧凿刀刻般的容颜配上白瓷一样的颜色,虽历经沙场,却不带丝毫戾气,整个人温润如玉,正好称得起“琰”这个字,想来先皇为他取名字时,也是喜欢这个儿子的。

蔺晨觉得越看越喜欢,“喜欢”一下让蔺晨惊醒了过来,他怎么会喜欢他,他怎么可以喜欢他啊,抛开他是男人不说,断袖在他琅琊阁少阁主看来那就不是事儿,但他是一国的皇帝,是小苏寄予厚望的人啊,只这两点,他就不能是他蔺晨喜欢的人,也不应该是他蔺晨喜欢的人,因为凡是他蔺晨喜欢的,那都是要放在掌心里来疼爱的,可是这个人,蔺晨不知道要怎么疼爱他,也不知道怎么做才算疼爱他,这个人背负太多,属于他的太少,似乎他的日子都是为了别人活的。

蔺晨觉得自己可笑,他可是大梁的皇帝,普天之下莫非王土啊,可他却觉得属于他的太少,他自己是不是也病了,蔺晨摇了摇头,躺下来休息了,明天还是骑马吧,这是蔺少阁主入睡前最后的想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这章比较短,因为我居然写满一万字了,哈哈哈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