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江雪20

20

萧景琰幽幽转醒,一觉睡得又沉又长,感觉很久没有这么睡过了,但是他感觉有些不对劲,自己明明醒了,为什么还在晃呢,他又动了动,马上发现这里不是皇宫也不是寝殿,这个认知让萧景琰立马清醒了,他从床上跳起来,一下撞到床顶,不由得“嘶”了一声,感觉床也跟着晃了晃。

听到里面的动静,蔺晨推门进去,“陛下醒了啊?”,萧景琰一看是蔺晨,悬着的心也放下来了,“这里是哪里啊?”他揉着自己的脑袋问道,“陛下出来看看不就知道了”蔺晨嘴角微微上扬,萧景琰翻身下床,发现自己的衣物已经换过了,一时有些不知所措,瞪着眼睛一脸惊讶的看着蔺晨,“陛下干嘛这样看着我?”蔺晨一副被吓到的表情,“是谁给我换的衣服?”“自然是服侍你的小太监,不然陛下以为是谁?”蔺晨一副泰然的模样,萧景琰反而有些不好意思,好像自己真的希望是谁帮他换的一样,耳朵莫名红了起来,蔺晨看他那样,忍不住想逗一下,“陛下希望是谁帮你换的啊?”整个人凑到萧景琰面前,声音几乎是吹着萧景琰的脸庞发出的,萧景琰吓了一跳,下意识的往后靠,整个脸都红了,眼睛看蔺晨也不是,不看也不是,一双鹿眼滴溜溜的转,就是不知道看哪里。蔺晨看着他这个样子,心里像是有蚂蚁在挠一样,痒痒的,忍不住又往前凑,萧景琰整个人已经贴到床壁上,没地方可以退了,蔺晨貌似铁了心不想放过他,还在往前凑,两个人气息已经相互缠绕在一起了,萧景琰转过头去,蔺晨显然不愿意放过他,一手伸过来抓住他的下巴,就吻了上去,萧景琰惊的倒吸了一口气,还没吐出去就整个被吻住了,蔺晨的舌头在他嘴里打转,萧景琰楞住了,连呼吸都忘了,脸色越来越红,快断气的萧景琰反应过来,一把推开蔺晨,大口喘这气,跌跌撞撞的往门边走,他需要冷静下,推开门,萧景琰更傻眼了。

一眼望不到尽头的河灯漂浮在秦淮河上,影影绰绰的与两岸的粉黛青楼相互辉映,画舫穿梭其间,就像一条炫彩的光龙,刹是好看,萧景琰被眼前的景象看呆了去,蔺晨看他呆在门边,也不去催他,两岸灯光在他脸上浮光掠影,忽明忽暗,墨色的长发披散在暗红的锦袍上,脸上和脖颈间还残留着一抹淡红,长长的睫毛在眼下砸出一圈阴影,蔺晨想这便是国色天香了吧。

“我们在船上”终于找回魂魄的萧景琰开口就被自己的声音吓到,脖子僵硬的转向蔺晨,“今天是七夕啊,全金陵的美人都来这秦淮河上了,想看美人美景自是要上船的”蔺晨幽幽道,仿佛刚才的吻是萧景琰一个人幻觉。“我怎么上船的?”不只是惊吓过度还是惊喜过度,皇帝陛下似乎忘记了自己的敬称,蔺晨也是一点也不想提醒他,“自然是我抱你上来的”萧景琰恨不得咬了自己的舌头,这问的是什么问题啊,好不容易被美景化解的尴尬又回来了,蔺晨仿佛没事人一样将画舫两侧的窗户推开,自己已经坐了下来,不知喝的是茶还是酒。萧景琰被他这么一闹,坐也不是,站也不是,走也不是,留也不是。

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